《生化危机4》体术补丁及完美乱入存档

《生化危机4》体术补丁及完美乱入存档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来自莱温霍姆
标签:动作游戏,剧情开放世界DC乐高
最后更新:2021-02-05

使用说明:

本完美乱入存档作者为:来自莱温霍姆

将压缩包中的SaveData.dat文件复制到生化危机4文件夹中并覆盖(最好先备份原文件以防不测),进入游戏即可。

01存档为HUNK,持有与佣兵模式中相同的Custom TMP,外带部分手雷以及回复药品。

02存档为Krauser,持有与佣兵模式中相同的Bow(弓箭),外带100发Arrow(箭矢)、部分手雷以及回复品。

03存档为Wesker,持有装载消音器的初始手枪、Killer7、半自动狙击步枪(全部完全改造)以及部分子弹和回复品。

由于HUNK的处刑和Wesker的推掌体术动作PC版中没有自带,需要安装体术补丁解决。补丁见于安装包内。

=======================================================

体术补丁安装方法:

首先打开GCA.exe,将你生4目录下的em.dat后缀改为em.gca,再使用GCA解压。将体术补丁安装包.rar内的所有文件复制到新的em文件夹中,依次打开扭脖子.bat、推掌.bat以进行安装。安装时间可能比较长,请耐心等待。完成之后再将em文件夹压缩为em.gca,再更换后缀名为em.dat,删除em文件夹即可。(节省硬盘空间)

By:来自莱温霍姆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24《生化危机4》体术补丁及完美乱入存档    【144KB】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