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 全屏帧数补丁FARv0.5.6

尼尔:机械纪元 全屏帧数补丁FARv0.5.6

所属游戏: 尼尔:机械纪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kingko1986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尼尔:机械纪元 全屏帧数补丁FARv0.5.6,由“3DM-kingko1986”分享,更新版的帧数补丁,通过降低光照效果,提高帧数让画面不再模糊,尼尔机械纪元全屏补丁。

  

资源详情:

这个是针对全屏模糊的,这个游戏的必备

CONTROL+SHIFT+O 关闭左上OSD

游戏目录下FAR.INI GlobalIlluminationWorkgroups=128 改成16

略微降低光照效果 显著提升帧数

  

使用说明:

FAR补丁可能导致一些问题,建议使用这个无需FAR的全屏工具:尼尔机械纪元全屏工具

FAR0.5.6未加密补丁:点击下载

解压到游戏目录,以WIN7兼容方式运行游戏,完美全屏不跳不卡,本人WIN10 64位系统。

关于防跳出,不同的系统环境跳出的原因很可能不同,所以不确定可以防跳出,但帧数是可以提高的。

  

截图:

尼尔:机械纪元 全屏帧数补丁FARv0.5.6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09尼尔:机械纪元 全屏帧数补丁FARv0.5.6    【8M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