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viewer v3.0正式版build130819

rpgviewer v3.0正式版build130819

所属游戏: 实用工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vbvan
标签:冒险游戏,恋爱文字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5-16

资源说明:

rpgviewer v3.0正式版build130819,由“vbvan”制作,还在找rpgviewerbuild1220,这个是rpgviewer的最新3.0版本,一款很好用的游戏资源提取器。

  

使用说明:

文件->打开->(先选择游戏)(再选择安装目录)->然后就能查看了->可以选(A)ddon->压缩解压包->解压->就能将文件解压出来】

1.打开RPGviewer

2.文件——打开,选择你的游戏的公司和游戏名。

3.文件——选择路径,打开你安装游戏的根目录。

(比如你的游戏程序路径是E:\game\ABC\ABC.exe,其中ABC是这个游戏的名字)

则选择文件夹ABC即可

4.如果你的路径正确、文件全面,则会在左侧显示出所有可解压的压缩包。

5.选择要解压的文件,点选成蓝底,再选择上面工具栏的Adon——解包,然后选择导出路径即可。

  

截图:

rpgviewer v3.0正式版build130819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16rpgviewer v3.0正式版build130819    【1.20MB】 v3.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