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至尊江湖》难3阳内31资鸠摩智档

《新至尊江湖》难3阳内31资鸠摩智档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1455010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0-23

存档介绍

+

难3阳内31资鸠摩智,上岛前存档。奖励全拿

以前看论坛帖子,说鸠摩智是体验最差的畅想。自己玩了玩,我觉得体验不算差,虐菜真是一把好手,拿了太玄后,砍一阶二阶岳父,岳父都没还过手。

全场上满内伤到极,有一个好处,就是NPC会疯狂嗑药。前期多空挥,十五大的时候就会很舒服。

14书武功大成后才去打的论剑,论剑没吃药一次过。说明鸠摩智实力还是有的。

本来准备单11中,怕镜像。后来想想先试试镜像再说。

可能是自身对鸠摩智的实力还是不放心,就上了个小昭上去试试运气。结果镜像和蛤蟆直接给魅惑了。简单愉快的打到最后本人和镜像一对一单挑。镜像不会运太玄,还是没问题,就过了。

至此,奖励全拿,包括两次镜像。当然没有走天正,那太自虐了。

四神的话,我也不想SL了,直接上了队友一次打通。黄蓉杨过令狐冲慕容复四斗转,配合郭巨侠太玄降龙,前期还是给足了伤害。鸠摩智只需要用太玄死压住乔峰就好了,顺带刮一下张三丰。

最后就是鸠摩智+黄蓉 vs 张三丰和扫地。随意过了,黄蓉真厉害!

整个流程到现在,就SL了一下狮王。感叹下狮王真是不讲道理,就2000内力,把9000内力的鸠摩智按在地上打。


武功规划

+

谈谈武功规划。

1,火焰-西瓜

2,小无相

3,金乌(加暴击)

4,纯阳-九阳-风林

5,百胜(玄虚多10防,百胜多10攻击)

6,燃木(加暴击)

7,胡刀

8,混元(出手机会多,混元还是有效果的)(有了混元6书就能稳过灭绝了,上来一根针,等个暴怒4连就直接带走了。)

9,圣火

10,九阳

11,太玄

12,火焰

这里着重说一下3,4格规划。

规划1,金乌挂面板,加暴击 。到极4%攻防加成。然后有了混元也能拿九阳,所以一脉相承也不苦逼。再洗九阳。三格总计30刀,29点攻击(金乌10,九阳10,一脉九阳9),77点防御(金乌10,纯阳10,九阳30,一脉九阳27),3点暴击,4%攻防。

规划2,纯阳洗九阳挂面板,四格金乌,洗风林。再学一个内功。这样刀系数不变的情况下,能多出一个格子出内。三个总计30刀,19点攻击(金乌10,纯阳无,一脉九阳9),47点防御(金乌10,纯阳10,一脉九阳27),再多加一个内功。

所以,如果你认为一个内功的收益超过30点防御,10点攻击,3点暴击,4%攻防到极的话。可以考虑第四格洗金乌。

我最后还是选择了方案1。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5-24《新至尊江湖》难3阳内31资鸠摩智档    【223.2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