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人物宠物2倍速度提升

《饥荒》人物宠物2倍速度提升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黄炎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了2个多小时去自学mod制作,翻别人的mod看。眼睛都涩了.......

没有正式学过什么编程....

高手回避,免喷

下面是mod里的代码和解释,装mod的文件夹可以用中文的,但是最多只能是4个中文字。

modmain.lua 这个文件是最基本重要的,所有修改和函数什么的都是写在里面。

--人物移动速度提升,修改datascriptstuning.lua中的移动速度

--“TUNING.”是tuning.lua这个文件的意思,“WILSON_RUN_SPEED”是tuning.lua中的速度设定项

TUNING.WILSON_RUN_SPEED = 12

------------------------------------------------------------------------

--切斯特(PS:那个蹦蹦跳跳的宠物)的速度提升,使它能跟上人物

--修改一些深入点复杂点的*lua文件。需要定义一些函数。(本人不是程序员。所以不会专业用词,只能通俗的说说)

--“function ***(inst)”中的***是你要定义函数,可以理解成给下面的修改内容命名

--每写好一个函数后,都要end结尾。如果有用到if的,你用了多少个if就得加上多少个end。

function chester_runspeedup(inst)

    inst.components.locomotor.runspeed = 17

end

--“AddPrefabPostInit("要修改的*lua", 自定的函数名)”

--就是修改了chester.lua中 inst.components.locomotor.runspeed这一句的数值

AddPrefabPostInit("chester", chester_runspeedup)

使用说明图文教程:http://www.52miji.com/v/0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