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 v1.017.189.2B七项修改器MrAntiFun版

看门狗2 v1.017.189.2B七项修改器MrAntiFun版

所属游戏: 看门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rAntiFun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单人单机、3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射击
最后更新:2021-06-01

使用说明

+
热键作用
[F1]无限生命
[F2]无限能量
[F3]无限金钱
[F4]无需装弹
[F5]无限弹药
[F6]超多随从
[F7]更好的潜行(+7)

注意事项

+

1、《看门狗2》内置游戏反作弊系统(AntiCheats),使用修改器会增加封号风险。

2、如果想使用修改器,需使用命令行 -eac_launcher 启动游戏关闭AntiCheats,请按图示操作:

 Steam用户

 Uplay用户

3、使用修改器请在离线单人模式下进行游戏。

4、潜行模式只适用于关卡模式,敌人无法发现你的存在,但是在潜行模式下杀敌的话也会导致行踪暴露。

5、对应游戏进程: WatchDog2.exe。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4看门狗2 v1.017.189.2B七项修改器MrAntiFun版    【0.74MB】 v1.017.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