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 A16b119 90格大背包补丁

七日杀 A16b119 90格大背包补丁

所属游戏: 七日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abyfoxet
标签:角色扮演,文字剧情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七日杀 A16b11990格大背包补丁,由“babyfoxet”制作,适用新版本的90格大背包补丁,沿用了上一版本的说明文本与游戏UI,本站提供七日杀90格大背包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把7DaysToDie_Data和 Data文化夹扔游戏根目录覆盖!!!!!!

游戏文件必须a16-b119纯净原版!

修改叠加为32000

更新a16方法打开steam右键点击七日杀选择属性-测试-在“请选择你想要参与的测试”下拉菜单中选择“latest_experimental -Unstable build”即可自动更新。

本背包由BabyFoxET制作,延用了冰糖上一版本大背包得说明文本和游戏UI,感谢!

特别鸣谢冷面四喜得教程,还有好玩得饥荒mod汉化,感谢他!!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3七日杀 A16b119 90格大背包补丁    【2.29MB】 A16b119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