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所属游戏: 魔兽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GA-stars000
标签:角色扮演,卡牌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由“NGA-stars000”制作,包含所有国服特色图标,地城手册按钮,地图按钮标记,拾取框标志,及被屏蔽的音效等,本站提供魔兽世界魔兽反和谐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注意事项:使用本补丁,请不要修改官方客户端内原有的任何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移动文件的位

置,改变文件的名称。否则出现任何状况,后果自负。本补丁不需要时直接删除即可,完全绿色。

补丁文件全部取自美服客户端,除了各别登录画面修改为中文标志外,没有其它任何自制的文件。

补丁仅提供客户端还原美服效果,以及恢复被屏蔽的音效,不提供任何其他额外的功能。本人也

不解答与我的补丁本身无关的问题。

[更新说明]

2016-11-14 更新版本号7.1版,没什变化,标准包恢复强制红血!

2016-07-23 更新7.0版,追加部分新图标,标准包去除强制红血!

2016-03-09 无变化,修复下载链接,改了下名字,原来一直用着的不用重新下!

2015-06-25重新校验比对了下文件,没什么新增和变化,重新打了包,原来一直用着的不用重新下!

补丁包32位和64位客户端通用,补丁具体包含内容见后面补丁文件说明。

  

使用说明:

按照如下方式安装:

解压缩全部文件复制到

"盘符:\游戏安装路径\" 目录下,如果已经存在就覆盖原有文件。

如果用官方登录器登录补丁只能部分有效,会还原图标、按钮等内容。骨头是不能还原的,血液依然绿色。

注意:请不要自己发明个性另类的安装使用方式,否则后果自负。

标准版:

包含所有国服特色图标,地城手册按钮,地图按钮标记,拾取框标志,及被屏蔽的音效,

中文语音的还原。

英文语音现在现在不需要还原了,国际同步!所以使用英文语音的同学请自行删除包内的SOUND文件夹。

  

截图: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9魔兽世界 国服反和谐补丁    【11.34MB】 7.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