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4 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

狙击精英4 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

所属游戏: 狙击精英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ow_meng5727
标签:角色扮演,卡牌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狙击精英4 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由“yow_meng5727”制作,这个补丁可以让你无需安装steam即可运行游戏,也能解决无法运行游戏的问题,本站提供狙击精英4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Steam 注册表补丁!!!!!可以无需安装Steam了!!!!!解决无法运行游戏问题!!!!!

  

使用说明:

把Valve1.reg这个附件下载下来后,把reg文件格式改成txt格式,或者Valve1.reg右键用 Notepad打开修改,

然后把里面的 SteamPath"="d:\\Sniper Elite 4\\ 这项改成你的游戏盘里,c盘的改成 SteamPath"="c:\\Sniper Elite 4\\ 保存即可!!!

然后把Valve1.reg文件格式改成reg,双击注册就可以了...

最后游戏目录运行 stp-se4dx11 (必须是用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截图:

狙击精英4 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9狙击精英4 免steam登录注册表补丁    【1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