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工作室 v1.0.0.18主线通关存档[3号档]

索菲工作室 v1.0.0.18主线通关存档[3号档]

所属游戏: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yuanX
标签:角色扮演,卡牌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索菲工作室 v1.0.0.18主线通关存档,由“AyuanX”制作,只要读取这个存档就会直接进入神秘书的炼金术士latter days的剧情,本站提供索菲工作室通关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安装了最新的升级档(v1.0.0.18)后读取该存档直接就会进入 Latter Days 的剧情。

注意不是完美存档,我看了下这人支线都没怎么做,装备、材料什么的也都很烂,主要为了能直接进游戏就开始玩 Latter Days 而已

  

使用说明:

存档路径:C:\Users\******\Documents\KoeiTecmo\A17\SAVEDATA

  

截图:

索菲工作室 v1.0.0.18主线通关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9索菲工作室 v1.0.0.18主线通关存档[3号档]    【48KB】 v1.0.0.18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