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30级个人粗浅心得

《金庸无双》30级个人粗浅心得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初始1-10级在牛家村发展,那头牛打死得到的牛皮别卖了,以后有用,这游戏钱容易赚,别轻易卖材料。剧情到去大理的时候记得先跟师傅说话,不然船夫不会理你。在钓鱼处运气逆天的话可以钓到本游戏六大绝学功体之一易筋经。这里顺便提下六大绝学功体存在排他性,就是说只能学会一种,学绝学之前记得考虑好拜师后门派武功与绝学的搭配问题。因为绝学都是有侧重的属性,如果门派最顶级的武功的属性与绝学不符甚至相反,你就等着删号重来吧(这游戏除了华山气宗和全真都不能叛师)。我昨天第一次玩的时候,手贱拜了慕容复,门派最强的斗转星移,参合剑气跟易筋经不搭,伤害低,最后40多级还是重新来过。

注:六大绝学内功即 九阴 九阳 易筋经 龙象波若功 葵花宝典 小无相功。

10级以后到那个小镇上,先别做剧情找段誉,建议拜师各大门派。我今天第二次玩之前已经选好学六脉神剑搭配九阴真经或者葵花宝典(哪个搭配更好待实测,感觉似乎是后者)拜师后继续剧情到学会柿子爹教的金玉拳,先别找南贤练满金玉等级,然后刷师门任务,一直刷到25级,这个很快。师门的功夫只学最顶级的,记得把师门内功替换掉最初的内功。找南贤继续剧情,如果跟我一样学六脉神剑的记得一阳指要学会,学一阳指之前要先去蝴蝶谷买本点穴入门。如果是刷师门到25级的声望完全不成问题,只要在国师来袭之前跟天龙诗的几个和尚聊天,剧情之后自动学得六脉神剑,没错25级就可以学会了。但是呢,这个六脉神剑还不是高级版,还要在小镇上翻土以翻出宝箱,宝箱开之前存档,换个地图开。至少要取得5个宝箱,s/l以得到5本古六脉神剑残本,拼好得到古六脉神剑。这个就要等你绝学练满之后才学了。25级之后可以选择继续剧情,也可以去少林寺刷副本。副本掉装备,掉泡妹纸必须品。这样很快到30级。嗯嗯,我的也刚好到30级,后面的待续了

附一张无节操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