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豪华版独占任务+服装+武器+Benedict Arnold DLC解锁存档

《刺客信条3》豪华版独占任务+服装+武器+Benedict Arnold DLC解锁存档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动作射击ST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飞行
最后更新:2021-02-10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linzhouyu 分享)

原帖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555661-1-1.html

11/29更新:

1. 已经有了针对t组合r组的dlc解锁档,无需ownership文件,无需uplay。

国外已经有不少人测试成功解锁豪华版独占内容+dlc,由于本人未使用这两个小组的release,因此并未亲测。

分别放上两个组的解锁档:

注意事项:首先还是老话,先备份自己的存档!附件中较小的文件即为解锁档!t组为1.save,r组为Save002.sav,使用时理论上只要拷贝此解锁档即可!

2. FarCry3用的是与ac3类似的加密存档,可能也能够像ac3一样解锁dlc及其它独占内容。同时,用uplay破解玩ac3的玩家,请注意备份好含有ac3特典+dlc内容激活信息的ownership文件! 使用uplay破解本地激活AC3, FarCry 3或是其他一些ubi游戏的时候会改写ownership文件导致ac3的dlc解锁失效!再次提醒!

其实,根据我的初步研究发现,uplay破解完成的功能完全可以不通过使用破解实现,并且能够本地激活任意指定的游戏(当然前提是此游戏使用uplay并且本身具备offline模式)。具体的操作与研究结果有时间我会另发一贴向大家介绍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24《刺客信条3》豪华版独占任务+服装+武器+Benedict Arnold DLC解锁存档    【138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