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HD 全成就全人物全武器联机通关存档

生化危机:启示录HD 全成就全人物全武器联机通关存档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H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2-23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存档

此存档并非完美存档,但接近于完美,突袭模式除幽灵鬼船外全部达成三位一体,幽灵鬼船真心太难打了,以后有时候再更新了…,还有就是帕克的第三套服装没打出来,那个要打1W个怪,我也不知道我打了多少还差多少,不过估计也差不了多少怪了,因为我从来没用过帕克,也就懒得去打了,插件的话还差几个,应该在3个以内,不过都够用了,留给你们一点自己打的动力。
PS:别忘了备份自己原来的存档……
PS2:我不会设回复可见,希望大家多支持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发存档。

存档里有4把50级BT武器,一把左轮,一把长管左轮,一把散弹,一把狙击。我分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正常武器版,游戏限定只能+30的,不过都是6个孔,不知道原来是多少孔懒得改回去了,影响不太大,实在介意的话不用就是了,或者干脆卖了。另一个版本是BT武器版,那4把50级武器都是6孔+765的。虐怪专用,不过深渊模式下15关以后还是有点吃力。

长管左轮:

龙头散弹:

零狙击枪:

左轮: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24生化危机:启示录HD 全成就全人物全武器联机通关存档    【1.3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