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电脑智能加强补丁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电脑智能加强补丁

所属游戏: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qvst964809339
标签:休闲益智,恋爱日系美少女
最后更新:2021-05-18

资源说明: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电脑智能加强补丁,由“qvst964809339”制作,修复各个国家电脑的弱智行为,添加多种电脑出兵方式,最重要的是苏军会造基洛夫了,本站提供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电脑加强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1.修复苏军电脑弱智,会造作战,会造天启基洛夫

2.修复中国弱智,和苏军都会建到作战。而且中国也会爆中国单位攻击,比苏军盟军电脑还强。但中国也会造一些苏联单位,因为中国不像尤里的复仇一样是独立阵营,中国只是伪阵营。

3.添加多种电脑出兵方式,增加电脑智商,并不是单纯增加电脑收入(电脑收入提升不到5%,电脑也会和玩家一样没钱)

4.减少电脑无视科技树造兵

难度没桥打断的地图建议打一冷酷苏军或盟军

  

使用说明:

解压到共和国之辉根目录即可,想要多人联机虐电都得打这个补丁 ,不想用这个补丁删掉根目录ai.ini和rules.ini即可

  

截图:

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电脑智能加强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03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 电脑智能加强补丁    【97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