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1 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15款]

三国志11 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15款]

所属游戏: 三国志1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f1001
标签: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三国志11 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由“af1001”制作,三国志11威力加强版中的字体总是差强人意,希望这个整合了15款字体补丁的整合包能满足你需求,本站提供三国志11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使用说明:

运行补丁可改变san11游戏中的字体。

硬盘版朋友请先写入san11原版注册表。步骤:1.用记事本打开san11.reg文件;2.将"InstallInfo"="F:\\san11pk_tc\\"中的“F:\\san11pk_tc\\”改为你的san11安装目录,注意要打双斜杠;3.改好保存,然后双击san11.reg,导入注册表。

本补丁的安全性未做测试,建议使用前先备份游戏安装文件夹下的“\media\san11pkres.bin”文件。

本人并非补丁的原作者,只是为了方便非专业人士使用,把原作者的补丁做了傻瓜化处理,感谢玩家"ttxs"提供字体补丁。----afl001注

繁体楷书、繁体隶书整理者为玩家"骠骑兵。"----afl001注

  

截图:(具体15款字体名称见图)

三国志11 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11三国志11 字体修改补丁整合包[15款]    【50.70MB】 pk版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