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各门派进阶武学拿法

《金庸无双》各门派进阶武学拿法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亞古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由于游戏的时间轴会随著剧情推进而前进,有些门派的高阶武功,如果你在该时间点没有拿到,以后就再也拿不到了。所以想要将门派武功都拿到的玩家,建议先看过本帖。当然在这裡不会将详细拿法都说出来,只会做简单的提示,剩下还是让玩家自己摸索。

(这边只列几个比较难拿到武功的门派,其他较简单的就不列表了)

【华山派】气宗

紫霞神功:岳不群只会将紫霞神功传给有功之人。

【华山派】剑宗

你必须先拜岳不群为师,并找到剑宗传人改拜,封不平躲在某处的深山中,高人都喜欢隐居的。

小心叛师不但让你变成华山公敌,你在武林中的恶名也会变增加。

独孤九剑:

当你有幸跟令狐冲一同在思过崖遇到风清扬之时,你最好已经得到封不平的真传,还有风清扬不喜欢名声太糟的人。

【全真教】

要想入全真教,你的等级也不能太菜,至少要12级以上,名声也不能太差,丘处机不会收一个做过坏事的人的。

如果你在广场上看到的不是郝大通而是赵志敬,代表你等级还不到家,拜入全真教不但学不到武功,

还会被欺负的很惨。

左右互搏术:

想学左右互搏自然得找周伯通了,全真教武功也不能学的太菜。

【古慕派】

当你在全真教拜的师父是赵志敬,又被欺负的很惨时,恭喜你有机会可以入古墓了。

触发时间点在你见过南贤,与宿敌打上一场之后。要跟孙不二接门派任务做到贡献700以上打完宁云>不能带伙伴>也不能结婚

跟赵交谈触发事件

九阴真经:

古墓裡好像有王重阳的遗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