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无双》独孤九剑个人学法

《金庸无双》独孤九剑个人学法

所属游戏: 金庸无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etsu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拜师华山去宁中则那裡接任务练功,去衡山派迴雁楼触发田伯光坐著单挑事件

接下来请马夫载你去衡山 触发刘正风被打伤的任务,回去迴雁楼 触发青城弟子被令狐杀伤的任务。

听说有人被卡住 我是店裡面的人都有对话过,个人感觉重点是柜台的店小二跟捕头啦。

再去衡山 触发笑傲江湖曲的事件,回到华山令狐冲被丢到思过崖站壁,找他触发酒的任务。我是接完任务后才改拜封不平 然后去长安打十瓶烧刀子给令狐喝酒

接下来去崑崙山看到高山流水对上血刀老祖,结束后被困雪山 一直送肉来回水笙跟狄云。

直到触发羽毛衣的任务 之后就能出去了,然后我直接去思过崖,就看到田伯光在那裡。跟令狐对话 之后触发操作令狐跟田伯光单挑 -> 死了就GG。

个人找不到地型可以卡 所以只能靠高超走位硬吃,打赢后 建议去南贤那裡确认侠恶值,小弟我第一次520:500 直接被说是坏人,之后啃书大概1000:500 找他们顺著剧情走下去,就会学到独孤九剑 共有四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