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3:贺岁版》完美属性通关攻略

《金庸群侠传3:贺岁版》完美属性通关攻略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远古炎龙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流程攻略

在牛家村的前几天首要任务是打猎赚钱,打到的熊胆蛇胆都自己吃。(建议使用按键精灵,编写一个自动点击脚本)

伐木钓鱼的工具领来就行。

钱多了以后去酒店购买鸡蛋,汤圆,粽子,炒饭和芝麻卷各若干,开始喂破庙乞丐,注意每次她说出“你没吃过好饭好菜……”你会增加1点烹饪之道,烹饪之道刷到20点为止。(同样建议使用按键精灵,有条件的可以再加变速齿轮/变速精灵辅助)

第三天晚上别去打破庙的强盗,第四天午时去破庙触发木高峰事件,两次选择都选1

之后进入华山。

****************************************************************************

进入后和林平之对话,穿好皮甲

先去拜剑宗为师,然后研习儒风15天10次达到儒风10级,悟性达到90。

此时应该是6月10日左右,去后山打猎到灵敏100,暗器100,去给厨房东西3次,然后去思过崖给大师兄6次酒,回去存档,然后再到思过崖选择去好玩的地方,读档直到获得金蛇三宝为止。

之后开始练华山的各项技能,建议打令狐冲,输了不要紧,学会长拳,华山身法,华山剑法,太岳三清剑,狂风快剑,夺命连环三仙剑,漫天花雨(注意这是秘籍,在背包里,打猎到暗器30以上可学),神行百变(轻功,修为点升级),独孤九剑。

伐木到力道100(建议变速256倍+按键精灵:连续点击脚本,把鼠标放在伐木图标上)

挖蚯蚓五千条左右(同上)

钓鱼到定力福缘100(同上)(别问我为什么没加定力,首先去确认变速有效,然后多挂一会,大概一刻钟的样子)

然后在厨房给东西到学会宁氏一剑

这之后嘛,睡觉睡到12月底(依然变速按键)

****************************************************************************

下山之后大概二十一二级,先不断输给半瓶学会掌法,指法,刀法,棍法,剑法,身法,心法各一个,然后去下方树林救游坦之,然后渡口【海底采矿】到拳掌和根骨100(依然变速按键),再去林家老宅拿辟邪

去牛家村把身上剩下的东西都卖到肉商那,在树林和牛家村之间转,遇到秀才就花1000两学习,直到悟性100

30级以上再去输给他获得各种武功

闭关到100级(80级的时候因为你的拳掌100了,获得自创)

去师门兑换属性把搏击提升到95,拆招93,闪躲60(指不装备内功轻功的裸属性,当然,其实目前什么内功都没练过),打通全部经脉,留下50点备用,其余全部加血魔

做掉救治盲女任务,医术在蝴蝶谷买千金方学到100

侠义值刷蓝色任务到50,然后去苗人凤居帮苗人凤,胡斐居收胡斐,药王庄收程灵素,救人得到闯王图和苗家剑法,这之后遇到闯王宝藏的秘密任务就可以进去了,获得倚天剑装备上。

去蝴蝶谷买20个续命八丸,应该足够去消灭掉神龙教,星宿派,崆洞派等小东西了

此时声望上400应该没啥问题了,闭关出擂鼓山棋局,过去挺身而出打掉丁春秋,当上逍遥掌门,提升30内功修为

然后踢光所有队友去上方树林做童姥剧情

选择你们打到一半我再去偷袭,剧情完成后增加50内功修为和5000内力上限

闭关到100级(80级的时候因为你的拳掌100了,获得自创)

无量山洞收段誉,学习凌波(+5轻身),然后把凌波北冥都送给段誉(最重要的是防止自己不小心学了北冥)

刷侠义到100去塞外收乔峰(打赢第一次送降龙,需要60侠义,2次打狗80侠义,3次入队100侠义),送酒

打峨眉拿周芷若,打日月拿葵花(**自备),刷任务出良成吉日和周芷若结婚

胡斐居收胡斐,完成阎基居剧情和田归农任务,然后踢了

多赢半瓶几次让他入队

上京城,杀完颜,阉割,打到一系列的四十二章经,学了葵花,避邪,葵花加满

在半瓶处刷蓝色任务到神秘商人,买夜行衣,装备后去少林偷东西,要求偷到:易筋经(顶层有几率获得),一苇渡江(捡东西找东西随机获得),四十二章经(同前),在藏经阁获得的大还丹吃了可以提升10%的内力上限和5点修为,易筋经和渡江都学掉,但不要升级

顶层如果遇上了扫地和张就选择交公

完成42经任务拿1000000,开始狂刷神秘商人任务到交易之道100

灭门派提升声望,去还施水阁收慕容复,斗转星移点满

之后就是和队友对招练武功顺便培训队友了

注意使用S/L大法

技能升到4/5级时提升0~1点对应属性,6/7提升0~2点,8/9提升0~3点,10提升4点。注意快技能升级的时候逃跑,存档再升,保证尽量升到100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