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兄弟会》秘籍(作弊码)

《刺客信条:兄弟会》秘籍(作弊码)

所属游戏: 刺客信条:兄弟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ohnT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严格说起来,《刺客信条兄弟会》作弊码并没有太大用处,原因有二:

第一,你必须要先把每一章都达到100%才能开启作弊码;

第二,作弊码的内容效果是无法存档下来的,所以对于玩家来说,平时根本用不到作弊码。

当然,如果你是那种非要完成100%或者为了追求美观优越感的话,你完全可以试试。   

秘籍 作用
Ride the Unicorn 游戏中除玩家使用中的马匹以外,
所有马匹均变为独角兽。   
Buns of Steel 无敌。   
Killing Spree 刺杀动作不可被防御。   
Sisterhood 所有招募刺客变为女性。   
Ultimate Guild 所有招募刺客自动满级(Assassino rank)。   
Unlimited Assassin Signals 无限召唤刺客。   
Desmond Everywhere Ezio 外观变为Desmond

上面的每一条作弊码对应游戏的1-6章(第7章是没有作弊码的)。

另外,很多人都在问到底该怎么使用作弊码,等你得到得到某一个作弊码解锁的提示之后,按下ESC,然后在DNA选项中就有作弊码选择,你可以通过某一个回忆就查看作弊码的效果(纯粹装饰作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