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龙战记》3.0初始存档 + 龙骑士存档 + 2

《怒龙战记》3.0初始存档 + 龙骑士存档 + 2

所属游戏: 怒龙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ssdrwt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有人问下载的存档用不了,其实是我存的位置很偏僻,我的龙骑士的存档在第二个位置上,而为专职的存档在第十一的位置上  大家读档的时候注意一下!!

这几天一直在玩 !!感觉很不错,宠物和装备系统设计的非常好!!!

下面是我玩的存档,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龙骑士存档里的人物和宝宝的属性点我都没有加,不是很懂,会的话!大家可以教我一下!

还有就是初始档人物未转职,1  2转都没有,但是有魔剑士,剑士和牧师以及龙骑的转职证明,打了很久也只打出了龙骑的,郁闷!!

还有就是极品的宝宝和神兽级别的宝宝差别真的很大,虽然极品的很好升级,攻击力强,但是只有辅助技能,打怪的时候直接打,非常容易达不到怪,出现miss,所以,前期最好攒钱赌博,攒20万就好,我是这样开的,先存档在开,不是好东西再回档,重新来,这样省钱,当然是麻烦一些了,但是前期的话是很有帮助的,开黄金箱子也是一样,但是黄金箱子最好的我也只是开出来2星神兽和混沌级别装备

以及宙斯剑!!!下面是截图!!

玩我的是龙骑士,感觉不怎么好,因为技能和宠物的重合了感觉很累赘,也许是我的级别低还没有更好的技能吧。

宠物的话,5星的魔神将和7星的魔灵尊感觉没多大区别,但是后来才发现是有区别的,
5星的宝宝比7星的高100级,但是7星的用混沌连锁爆破的攻击力和5星的用超级连锁爆破的攻击力差不多,至于我包裹里的另一个7星的宝宝幻之魅灵我也懒得练了,喜欢的可以自己练一下。

自己唯一看的下去的武器就是界主次元斩了,第一次打就爆出来了,嘿嘿!!!

使用说明:

解压后把 saves 文件夹复制到《怒龙战记2》游戏根目录,读取存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