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杀 a16.2(b7)服主必备修改文件

七日杀 a16.2(b7)服主必备修改文件

所属游戏: 七日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丰晨软件
标签:模拟经营,经商独立
最后更新:2021-05-20

资源说明:

七日杀 a16.2(b7)服主必备修改文件,由“3DM创意工坊 - 丰晨软件”制作,主要用于防止他人互刷物品,修改物品叠加,修改尸变,修改箱子锁的问题,修改骨折buff,本站提供七日杀服主修改文件,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1、修改了物品叠加500-5000叠加不等。

2、修改了丧尸死亡后立即变为腐尸(杜绝了刷物品可能性)。

3、修改了带锁的箱子敲碎了就不存在了(如果内有物品会显示为背包,杜绝了刷物品的可能性)。

4、修改骨折BUFF为五分钟,且移送速度不受影响(多次骨折还是会受到影响的)。

5、修改了保险柜所需合成材料999999(杜绝了使用保险柜刷物品的可能性)。

6、升级更容易,每次升级给予20点技能。

7、添加了上帝小石斧。

上帝小石斧ID代码:1888


使用说明:

直接复制到:X:\Steam\steamapps\common\7 Days to Die Dedicated Server\Data\ 内覆盖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18七日杀 a16.2(b7)服主必备修改文件    【152KB】 a16.2(b7)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