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三国2》孙策简易过关攻略

《制霸三国2》孙策简易过关攻略

所属游戏: 制霸三国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主要策略有

1)结盟

2)瓜分

3)当鱼夫(看几个势力斗自己拣便宜 把敌人的主力钓出城)

4)玩太极(用智将把敌军拖住一直拖到敌人讲和或被灭)。城战我是交给电脑打,电脑发挥不稳定的不满意读当。

科技点是要慢慢积累的,多建学院速度快点。只有20点建议点天道建用2点,9点,6点的3个。开始先看帮助内政里的每个项目都点过。多点右上角的人头会有一些提示。

先把刘,吕,袁3家的女将娶过门(不给就读当)然后4家共同出兵瓜分曹操。自己偷袭新野后不停继续偷袭洛阳把主力放在新野当鱼夫玩太极。

注意点

1)洛阳不能给人因为占住就有人送宝物。

2)曹操的好将要继续跟曹操。等曹操只有一个城的时候立刻出手攻城前先多放流言后存档拿到的武将不满意就读当有了曹操的猛将谋臣打刘表就容易了。打刘表记的拿诸葛亮。

这时有左右两边的几个势力和左边的几个势力结盟,对付右边的势力。时势是每次玩都不一样的所以我也不讲具体的了主要是用好策略

拣弱的逐个击破。收拾了右边的让左边的打自己调整一下就继续当鱼夫。当鱼夫一直当到统一。

(好象皇帝是当鱼夫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