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红的街道》全CG存档x2

《染红的街道》全CG存档x2

所属游戏: 染红的街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PPPOOOOLLLL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首先感谢KDays组的汉化包,虽然依然时隔四年,但汉化组的各位依旧锲而不舍的完成了这个有生之年系列的巨坑.....(洒家泪流满面)。

其次解释一下存档的问题,染红的街道的全CG存档为什么分会为中日两个版本。其实坑娘发汉化包的时候貌似说过,原版游戏的存档与汉化过的版本并不通用,如果强行套用的话,就会出现进入游戏后除系统菜单外的文本全部变成日文的情况,(注意!!!!!!!)所以必须使用汉化过的版本的特殊存档。

附: 给新人的使用方法,找到你的游戏根目录,例如G:feng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注:每个人的都可能不一样,具体情况要视个人而定。)

然后找到存档目录,日文的存档文件夹是 save ,而中文版的存档文件夹则是 Save_cn 

请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文件覆盖。

请注意在覆盖前备份存档,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下面是洒家的一些个人意见:对于存档的事,洒家还是希望大家亲自去玩一玩,这样下载的gal才有意义,才会有乐趣,而不单单是为了H而玩这款游戏,洒家认为那就不是gal的乐趣了。

不过说实话,洒家相对于feng社来说还是更喜爱八月社的游戏,虽然现在八月做出来的游戏越来越偏向卖肉,真的有些不复当年月は东に日は西に(东月西阳)的感觉,但八月的确是有底子的,所以也不至于烂。所以有时间的童鞋们可以去玩一玩八月社的游戏。

祝童鞋们玩得开心!!

最后,正篇如下(难道刚才的都是序章么??!!口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