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混沌力量》(游戏篇|海马篇|城内篇)全卡档 + 3

《游戏王:混沌力量》(游戏篇|海马篇|城内篇)全卡档 + 3

所属游戏: 游戏王之混沌力量城之内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rAntiFu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存档下载

存档使用方法:

1、修改注册表.用记事本打开注册表文件"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reg".把"CommonDir"后的路径改为你存放游戏的路径.

(我默认的是"D: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把这一段更改成你的路径即可).然后导入注册表.把system.dat文件替换到游戏安装目录下.

2、移动游戏.把游戏所在的文件夹改名为"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然后把整个文件夹移动到D盘下.适合菜菜用...

以下存档由陪你看雪提供

游戏王混沌力量之城之内的过去篇全卡档

感谢你使用该卡档。在使用卡档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这个全卡档包括了城之内篇的全部771张卡。基本上所有有用的卡都有三张。要使用该卡档,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备份。在使用卡档前强烈建议你备份你的旧卡档。这包括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文件夹下的system.dat文件以及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ONAMIYu-Gi-Oh! Power Of Chaossystem下flcrc键的键值。这样一旦卡档导入失败,你可手动回复你的旧卡档。

2、文件拷贝。找到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文件夹,将这里提供的system.dat文件覆盖掉以前的旧文件。

3、注册表的导入。首先确定自己的系统,到相应的文件夹下,其中的.reg文件即为注册表的导入文件。要成功导入注册表数据,有下面两种方法,分别对应菜鸟和高手:

(1)如果你是菜鸟,那么请将Yu-Gi-Oh! Power of Chaos Common这个文件夹拖到D盘的根目录下面,然后直接双击“菜鸟专用.reg”这个文件即可。

(2)如果你是高手……既然你承认自己是高手了,那么你一定会自己修改reg文件了,那个system.reg文件就是为你准备的,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3-

祝你顺利

DarkDragon 2004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