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 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全战役通关存档

魔兽争霸3 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全战役通关存档

所属游戏: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dr354
标签:动作游戏,都市
最后更新:2021-05-21

资源说明:

魔兽争霸3 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全战役通关存档,由“ddr354”制作,全通关存档可以解锁全部关卡重要物品与属性书收集,让你轻松体验经典剧情,本站提供魔兽争霸3通关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混乱+冰封战役通关存档,已集齐每关所有重要物品和属性书

  

使用说明:

进游戏,先在单人模式下新建一个名叫"zxc"的档案,然后把下载来的Campaigns.w3p和Campaigns.w3v俩文件复制粘贴到游戏根目录下"save"文件夹中的子文件夹"ProfileX"中

(具体是粘贴到哪个,以你最新创建的为准。你要是把原先所有的战役存档全删了,那就是Profile1文件夹,以此类推)

  

截图:

魔兽争霸3 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全战役通关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29魔兽争霸3 混乱之治+冰封王座全战役通关存档    【11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