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3》游戏门派评析

《金庸群侠传3》游戏门派评析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是华山

好处:最强群攻剑法(独孤)和单攻剑法(辟邪),最强门派技能(儒风,加悟性),最强群攻暗器(漫天花雨),最高轻身(神行百变),而且没有对主角今后行走江湖的不良影响,剧情主要是笑傲江湖,对我胃口。

坏处:君以为这样一个完美的门派还有挑战可言吗?

第二是少林

好处:内功第二(易筋经),还有轻身第二(一苇渡江)。在少林你的每一天都会很充实,都忙着练功对付木人和铜人,挑战性很强。最主要的是通过木人后还有三个堂口,让我又重温了昔日艰辛的求学历程。

坏处:什么都是第二。超级潜力股虚竹先生也进不来了,不过你自己厉害,虚竹也就是个跑龙套的。最大的不良影响,全套42章经和无限修为点跟主角讲拜拜,这也别担心,反正以后改拜的机会有的是,只是修为点在醋仙那里兑换就亏大了。

第三是古墓

好处:最后两个武功没话说。最强女队友(小龙女)。传说中的盖世神功(九阴上卷)还有古墓派就是神雕迷的圣地。

坏处:古墓本身没什么坏处,坏就坏在得把全真的坏处全搭上,生命减半,这个也不是解决不了,多整点蟠桃和腊八粥的吃吃,兴许能补回来。还有一个就是答题时得牺牲加悟性等属性加福缘。最后走那暗道还能折腾死人。

第四是无门派

好处:对于象作弊内功(北冥神功),最高闪避(凌波微步),逍遥武学及三老功力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好处,可以减少对自己原有基础的伤害。象最强群攻掌法(降龙十八掌),最强单攻暗器(弹指神通)和最强指法(六脉神剑)无疑是主角闯江湖的主力,当然这些武功入门派出来之后也能学。醋仙教的垃圾武功虽说上不了台面,但刷属性全靠它们了。无门派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消除入门派的不良影响。

坏处:有些拜师才有的武功和队友跟主角无缘,也体会不了那么多的剧情了。你的日子就是在等任务中度过。

第五是全真

好处:入古墓派的前提,也是某些丧失理智的射雕迷和神雕迷的好去处。

坏处:根本就是垃圾,靠古墓才撑起门面。垃圾武功一大堆,打起架来一个都指望不上。而且拜师时间太仓促,在牛家村准备时间不够,五毒教武功和软猬甲不能两全。最大的不良影响,生命减半,不过正如我所说,可以后来再慢慢加。

第六只能是武当了

好处:最强单攻拳法(太极拳),还有传的神乎其神的太极剑,搏击拆招不及自创,生命内力不及易筋经的太极劲,威力不咋地,却为众人所津津乐道的虎爪绝户手。最大好处,狂加生命和内力的炼丹房,行侠仗义的高侠义,老张的装逼作风。

坏处:牛家村被灭了,力道和灵敏加不了了,打来的矿石成废物了,兵器的主要来源没了,软猬甲甭指望了,在你征服门派和凑齐42章经之前就只能当穷人了,这个不良影响最可怕,而且没的补救,使得本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武当变为废柴。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