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3》古墓超简攻略

《金庸群侠传3》古墓超简攻略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真汗玲吧是以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3-11

姓名不填,属性选择:力道随便、根骨越低越好,福缘33,悟性70,剩下的加灵敏。

问题回答:5 4 5 2 5 5 4 1 1 2 2 2 2 3 2 1 随便。

经过引子之后,到树林砍柴,直到午时一刻,回村。选一帮忙,被弄倒后去树林,加入全真教。

回答赵志敬问题时选择2 4 4 1。然后到大殿学习养生15天的三次,5天的一次,再15天的一次。比武时选逃跑。被逐出全真教。

进古墓后,选1,小龙女会收留下。然后修炼寡欲15天的17次 。然后,留下四个修为点,其余的全部用来打通经脉。装备上天罗地网掌,休息一次,然后与小龙女练功。天罗地网掌练到9级,要捕雀术,捕雀术练到五级,要掷针术,掷针术练到8级,天罗地网掌顺便练到10级,要美女拳法,练到10级。可打败小龙女,得到玉峰浆,至少留下一个玉峰浆。休息一次,然后修炼寡欲15天的1次,应该到时间遇到李莫愁了。被打败后选择留下来,得到****和九阴神经上半卷,走出密道,走法就不详细介绍了。

出来后到了聚贤庄,离开,到渡口打矿石,直到根骨、拳掌全满。

然后到聚贤庄闭关练武,这期间看公告,把良辰吉日任务做了,娶小龙女。闭关到80级时自创武功,然后闭关到满级。打通所有穴位、将搏击、拆招属性加到最高,剩下的修为点加血和内力。装备上自创武功,到马车与小龙女练,直到10级。然后就做任务吧。

只做绝情谷婚宴、华山论剑两个任务就够了。绝情谷婚宴之前把队友收满,选一后打败公孙止,得到君子剑和淑女剑。华山论剑加声望很多,赢后到大地图可得到挑战书。

把其余人都T了,给小龙女她要的东西,带上生生造化丹,就可以到华山之巅了。很简单,一堆人用自创,一个人用美女拳法,虽然累一点,但是无悬念,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