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恶魔城:晓夜圆舞曲》

GBA《恶魔城:晓夜圆舞曲》

所属游戏: 恶魔城:晓月圆舞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打肉搏型Boss方案(BY ps)

当你有了变魔神的魂以后,你可以把Boss(体积越大越好)诱到房间边,然后变魔神和他对干,只要你MP够多你可以妙杀Boss。

(我就是用这打死神的,记得多带几个MP瓶!!! 爽他爽到死!!)

无灵魂(BY 大鸟)

1.无灵魂、无道具模式:

开始游戏起名字的时候用nosoul做名字可以开启无灵魂模式,用nouse做名字可以开启无道具模式

2.使用Julius Belmont进行游戏

以googd ending通关,重新开始游戏,用Julius作名字,片头之后就可以用Julius来玩了

3.通关之后可以开启Boss Rush模式

最速赚钱法(BY dual)

30W的魂出现上升道具是不是很贵呢~~我介绍的这个最速赚钱法可以让你在30分钟时间内赚到30W~而且轻松无比~

首先你要去海盗船宝藏地去打ミミック这个怪物.这个怪物在最后一个单独的版面里面,HP只有100,能到那里去的时候对付他应该很好打了.然后反复切换版面打这个怪物,如果你得到这个怪物的魂了,那么恭喜你~这个游戏的钱对你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

接下来就可以去时记塔赚钱了.具体地点在时记塔右边一个记录点的左边房间的最下方.就是下面一排钉子的地方,然后装好ミミック的魂,开始自虐……

ミミック的魂的作用是受到伤害的时候增加金钱,伤害数值和转换成的金钱为5倍关系.也就是说,你被刺掉60血,就会增加5X60=300的金钱,如果你血的上限是601,那你一管血就可以赚600X5=3000金钱,而费掉这一管血只要你1-2分钟时间.要没血了就赶快跳出来,到右边记录点房间加血。

赚钱法

晓月赚钱最快法是装备金戒指装备以全加幸运的,一魂随便,二魂装黑豹,三魂lck+2籽恶魔,到水里某处有大量刺球的地方只要冲出去在回来就可以了,来回一次2-3秒,运气好能赚3000,速度也快,我最快时10分钟20来w,操纵时从地图左面黑豹冲出来小跳到最后一个刺球往回冲出地图在回来,循环即可。掉的全是500,1000的钱袋30w估计15-20分钟搞定,依实际操纵技术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