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三国志2:霸王之大陆》秘籍

FC《三国志2:霸王之大陆》秘籍

所属游戏: 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06-15

资源全满:

在选择君主时,按住 [START]  或 [SELECT] ,不停旋转十字键,当听到“当”一声时便已成功。

进入游戏,发现君主所在城市人口,土地,产业,防灾,统治,金,米,宝,预备兵均为满值。

观看武将资料法:在标题画面选择游戏人数时,按住 [B],不停旋转十字键,直至听到“当”一声,便可直接进入结局。

委任电脑:

选定君主后,按住 [START],再按 [A],进入游戏,电脑自动演示游戏。

带兵数超过1000:

如你的武将兵数为900-1000之间,如931,重新征兵,便可再加上100变成1031,但实际兵数仍等于1000。

不费一兵一卒打法

把敌将的兵用计降到5-6百,把他引到草丛中打。用第2种阵法,步兵前进到2个树。靠着2棵树(在敌人看不见的地方)群军等待,等敌人过来,步兵你一下我一下,不费一兵一卒杀死群部。如果你的武将武力不好。弓兵也可上去帮忙。

敌兵大弓兵

敌兵树步兵

敌兵全军等待

敌兵大步兵

敌兵树弓兵

个个向前冲~~~来死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