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

FIFA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

所属游戏: FIFA 18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独自望海
标签:角色扮演,经典童年宠物
最后更新:2021-05-22

资源说明:

FIFA 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由“3DMbbs - 独自望海”制作,以更改ini的形式,对部分已经屏蔽显示了的菠菜公司赞助的球衣重新显示,西汉姆联、水晶宫之类的,完美反和谐,本站提供FIFA 18解除球衣和谐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中文版进入游戏很多球队的球衣赞助商因为是菠菜公司被屏蔽显示,例如英超: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水晶宫、斯托克城...

本文件完美解除所有球衣赞助商被和谐的问题,同时增加默认繁体中文+进入无需选择语言菜单,方便大家更快速进入游戏。功能实现不需要添加其他文件,只修改DATA文件夹中的locale.ini一个文件进行添加/修改代码。

有一小部分玩家提出闪退的问题,大部分是因为系统问题导致闪退,并非覆盖本文件造成的。此文件我是基于9.30发布的 “【09.30.17】《国际足球大联盟18(FIFA 18)》官方中文 STEAMPUNKS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TW/EN][更新中文补丁] ”版本上修改的,之后发布的多语言版本,未经过测试,不排除会产生闪退问题。

请大家务必备份之前的locale.ini文件,如替换本文件后才导致的游戏闪退无法恢复,楼主不承担后果。

  

使用说明:

将压缩包内的ini文件放到DATA目录下面覆盖

1. 解除中文版的部分球衣赞助商被屏蔽显示的问题

2. 默认繁体中文进入游戏

3. 免选择语言菜单

  

截图:

FIFA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

FIFA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0-09FIFA18 部分赞助商球衣解除和谐补丁    【4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