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游戏修改的方法

《战火》游戏修改的方法

所属游戏: 前线:战火之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asonnbf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修改没关新补给的单位。

E:gameWarfarebasisscriptsluareserves.lua 文件,打开可以看见每关新补给的单位,数量。

比如 addTank("tank_bradley_base", 1)  第一关的,添加一个装甲车。

可参照E:gameWarfarebasisscriptsspecies目录里的cars. xml(车辆),tank.xml(坦克装甲车),squads.xml(步兵)里面的名称添加

2、修改每关可以出场的部队数量

打开E:gameWarfarebasisscriptsspecies目录里的spawns.xls ,修改unit_class_counts字段,比如,后面的数字就是可以上场的单位

数量

炮兵        步兵          坦克   飞机            新型车辆         装甲车                      战斗装甲车

artillery:0,infantry:4,tank:0,helicopter:0,light_vehicle:2,armored_transport:1,combat_vehicle:0

3、其他的修改,比如武器,射程等等,都在 E:gameWarfarebasisscriptsspecies目录里,修改相应的.xls文件就可以。

这个游戏真不错,有兴趣的研究研究做个mod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