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对抗通关存档暨二周目初始存档

魔法对抗通关存档暨二周目初始存档

所属游戏: 魔法对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休闲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1-18

还不错的小品游戏,值得一玩,如果再精心打磨一下,有望成为《Trine/三位一体》那样的黑马,askwho强势推荐。
从截图上看可能会有人以为这是一个魔法版的《暗黑破坏神》,非也,其实这游戏和RPG离得很远,没有经验值和升级系统,也没有复杂的装备系统,完全依靠灵活搭配使用各种法术来突破清怪,是一款彻彻底底的动作冒险游戏。
附通关存档,暨二周目初始存档,有志于二周目三周目的玩家可以使用,或许多周目会有什么神秘奖励也未可知。首次通关获得一项新法术Vortex。
Magicka包含12个章节外加最终Boss,第一次通关大概需要10小时左右,熟悉了以后就十分简单了,应该可以控制在4小时以内。
假若今天有时间的话,askwho会写一篇心得评介,尚在观望的玩家可以等待观看。
by: askwho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2-24魔法对抗通关存档暨二周目初始存档    【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