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 SweetFX画质增强MOD

最终幻想13 SweetFX画质增强MOD

所属游戏: 最终幻想1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bbs玩家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3

资源说明:

最终幻想13 SweetFX画质增强MOD,由“3DMbbs玩家”制作,使用SweetFX的传统套路,提高锐度和对比度以及色彩深度,让人感觉画质好像上升了一个层次的样子,因为这样光效的感觉也有提升,本站提供最终幻想13画质增强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画面细腻度 和锐化度 可自行调整 插件文件SweetFX_settings.txt附上我的配置文件

  

使用说明:

解压后放在游戏根目录下,然后将d3d9.dll 和 dxgi.dll 两个文件剪切到FINAL FANTASY XIII\white_data\prog\win\bin下即可。

  

截图:

最终幻想13 SweetFX画质增强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12-05最终幻想13 SweetFX画质增强MOD    【500K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