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枪骑兵》飞行指南

《自由枪骑兵》飞行指南

所属游戏: 自由枪骑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之所以写这些东西,是要告诉那些准备接触或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伙计们的。如果你已经玩了很长时间,那请不要看这个。因为这有可能打乱你的思路。

先丛最基本的武器配备来说吧。破盾武器与反装甲武器搭配使用效率很高。但这2种武器一般很难买到合适的。因此一般我偏向于选择射速3-4的武器。在这个射击速度下比较容易瞄准敌人的飞机。在TAB的作用下。射程实际上并不重要。而且如果射程很大而弹药速度并不快的情况下。你很难命中敌机。对于机炮来说射程超过800M就没什么意义了。真正的战斗中。800M跟600M没什么区别。超过这个距离你用炮打还不如用导弹炸。

为了保险。在飞机上挂上1-2门不同种类的导弹是必要的。但不是必须的。在PVP中,你使用机炮攻击对方的机会非常少。机炮是为PVC准备的。

要么你是王牌,要么你活该倒霉。

其实,就FL中的飞行技术来说,差距非常小,其实就是几个简单的动作组合与形式判断,一层窗户纸而已。

PVP,一个永恒的话题。

在正式的PVP比赛中,你如果想打败对手,你首先要做以下几个准备工作。

A:查看对手是什么飞机以及他飞机上都装备了哪些武器。

B:他飞机有什么长处,有什么短处。

C:我要怎么办。

而在非正式PVP中,例如遇到海盗,这时往往你没有准备而对方有备而来,这对心理素质的要求略强一些,首先不要慌张,海盗并不都是飞行高手,其次,迅速查看已有的武器弹药是否齐全充足,在有足够的武器弹药的情况下,你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就是抛掷地雷并使用干扰弹(快捷键C),然后接近它,迫使它进入狗斗(有一点很重要,这就是判断对方飞船的机动性,转弯半径小的飞船无疑会在狗斗中占据优势,但相对的,他的火力不会很强大,半径大的飞船相反),因为进入狗斗以后,使用鱼雷或导弹非常危险!注意接近的方式,不要直线冲过去,要在不停的规避的同时接近对方,这样可以防止有些人使用鱼雷来秒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