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弦俱乐部》英文免安装版

《红弦俱乐部》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红弦俱乐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constructeam | Devolver Digital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24
游戏介绍

《红弦俱乐部》一款像素赛博朋克风格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将围绕命运主题而展开。剧情非常的有意思。讲述的就是他们调查和阻止某个大企业阴谋的故事,制作发放一种释放社会心理的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将能体验到丰富的内容以及有趣的玩法,而且作品的制作水平也不低对于环境以及场面的描绘更是显得非常精致,独特的画面主题风也将会为玩家带来不俗的游戏体验,确实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相信游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游戏背景

自称为人民服务的“超级大陆公司”正处于蒸蒸日上的时期,其旨在消除社会上的沮丧、愤怒和恐惧的一系列修正系统。

然而,一个秘密俱乐部的调酒师和一个自由职业者黑客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好的发展方式,而是一种另向的洗脑!

这队拍档将尽一切可让这件事曝光于公众眼眸之上。

游戏特色

赛博朋克的惊悚故事

揭开一个神秘公司的公式化程序,在他们所谓的幸福里找到真正的意义。

心灵调酒师

“阅读”你客户的心情,将情绪完美的融入到鸡尾酒中,控制他们,收集你想要的信息和制定组织公司的计划。

基因植入陶瓷

在高科技的陶艺机器上植入基因串改物质,改编公司最有影响力的高管的态度和方向。

直言不讳的商业间谍

在这回心里福利项目中,扮演重要的人物,在电话中相互鼓励以揭开他们计划的阴谋。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CPU Intel Pentium D 915 (2800 MHz) Intel Pentium D 915 (2800 MHz)
内存 1GB RAM 1GB RAM
显卡 Nvdia GeForce 7600GS (256 MB) Nvdia GeForce 7600GS (256 MB)
存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23《红弦俱乐部》英文免安装版    【197.09M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