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弦俱乐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红弦俱乐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红弦俱乐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econstructeam | Devolver Digital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
最后更新:2021-07-03
游戏介绍

《红弦俱乐部(The Red Strings Club)》是一款横版像素风格的解谜冒险游戏,游戏采用了经典的赛博朋克背景,你生活在一个科技高度发达,但却显得十分怪异畸形的社会里,一个巨大的公司超陆公司正在酝酿一个邪恶的计划,将市民进行情绪洗脑,消除所有的负面情绪,你作为这一阴谋的知情者,发誓不惜代价阻止超陆公司。

游戏背景

红弦俱乐部是一款关于命运与幸福的赛博朋克风格游戏,需要玩家运用陶艺、调酒和在电话中模仿他人声音等手段破解一个惊天秘密。

游戏中的超陆公司自称热心公益,实际上却密谋推行“社会心理服务”系统——一个能够彻底清除全社会抑郁、愤怒以及恐惧情绪的系统。但是,一个地下俱乐部的调酒师以及他的黑客朋友却不这么想,他们认为这一变革与其说是进步,不如说是变相洗脑。

面对着公司毫不知情的员工和一台叛变的情绪机器人,这对拍档将竭尽所能、牵线搭桥,破解公司的阴谋。

游戏内容

赛博朋克风格的惊悚故事

神秘的公司阴谋由你来揭开!在游戏中,玩家将面对的是向世人许诺无忧无虑人生的社会管理项目,同时玩家还将讨论幸福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以及我们是否为了获取幸福快乐可以无所不用其极。

读心术一样的调酒

把握客人的心境,调出一杯完美的鸡尾酒来调动顾客情绪,套出你想要的信息,推动故事发展,阻止超陆公司的邪恶计划。

用陶艺制作基因植入物

利用高科技车床上打造基因植入物,用以改变公司中举足轻重的管理层的决策态度和方针。

参与企业情报活动

模仿“社会心理服务”系统项目高管的声音,用一通电话挑拨管理层内部勾心斗角,破解他们的机密。

玩家点评

本作是一个剧情向的游戏,主要讲述了主角Donovan和Brandeis发现及试图对抗某个大公司的阴谋的故事。非常赛博朋克。

本作的核心玩法是和人对话,而作为酒保的Donovan可以通过调制匹配不同情绪的酒,让顾客有不同的反应,以此来获得关键信息,或作出关键的选择。说到选择,本作有很多的选项,对剧情会产生各种不同的影响,具体的由于我只玩了一次所以不太清楚。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CPU Intel Pentium D 915 (2800 MHz) Intel Pentium D 915 (2800 MHz)
内存 1GB RAM 1GB RAM
显卡 Nvdia GeForce 7600GS (256 MB) Nvdia GeForce 7600GS (256 MB)
存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需要400M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5-24《红弦俱乐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18.85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