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设置界面汉化补丁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设置界面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ui861120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冒险
最后更新:2021-05-25

资源说明: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设置界面汉化补丁,由3DM论坛会员“shui861120”制作,本站提供下载,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汉化的设置程序文件名为Sen2Launcher_chs.exe,,和游戏原来的设置程序调用一样的动态链接库和配置文件,但运行时相互独立不影响,LauncherHTML文件夹里的汉化html也被我分别做了重命名和新的脚本调用,这样就算游戏以后升级了也不影响,除非游戏架构发生大的变动,这种可能性不大。本汉化程序基于.net3.5编译,降低了系统需求。

这个汉化好的程序不会覆盖掉你任何一个文件!下载后将所有文件直接解压到游戏根目录即可。

不覆盖任何文件的代价就是只支持单语言启动,就当这是为以后汉化版完善做的,目前没打汉化包的同学用这个只能进入英文版游戏,想要日文进游戏的请启动原版Sen2Launcher.exe

  

使用说明:

下载后将所有文件直接解压到游戏根目录即可。

  

截图: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设置界面汉化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2-20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设置界面汉化补丁    【3.85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