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国2:幽灵国度 全剧情支线完美存档

二之国2:幽灵国度 全剧情支线完美存档

所属游戏: 二之国2:亡魂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迷人的★危險
标签:角色扮演,魔幻地牢
最后更新:2021-05-26

资源说明:

二之国2:幽灵国度 全剧情支线完美存档,由“3DM-迷人的★危險”制作,全章节剧情通关存档,全支线99.9%完成度,主城堡满级,物品全部为888,满足你的需求,本站提供二之国2:幽灵国度完美存档,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好多人反应说存档还是以前的,今天更新了最新存档,自己失误对不起大家了

主城堡已经升级到满级(隔壁也是我发的存档)

全章节剧情通关存档,基本全支线任务都做了(99.9%完成度)

物品轻微修改为全部888

人物等级已经全部99级,装备都是梦幻迷宫刷出来的,算是顶级装备吧。

  

使用说明:

此存档CODEX版本的直接覆盖就可以,STEAM版本的自己找存档位置,然后覆盖

你也可以直接将存档文件夹userdata31下的dada.bin文件直接复制到对应存档的文件下覆盖

  

截图:

二之国2:幽灵国度 全剧情支线完美存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06二之国2:幽灵国度 全剧情支线完美存档    【391KB】 全版本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