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1.40修改器

《模拟人生4》1.40修改器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03
  • 这是一个模拟人生4 1.40修改器,《模拟人生4(The Sims 4)》为EA模拟大作模拟人生系列新作,《模拟人生4》是玩家模拟自己人生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模拟人生4》将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模拟人生4 1.40修改器可以用于【模拟人生4】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模拟人生4 1.40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Draggable”需要作弊。
    右键单击需求栏以设置动机值(从-100到100)。
    左键点击赚取1000美元。
    右键点击钱设置家庭基金。
    右键单击关系面板中的Sim以设置友谊/浪漫值(从-100到100)。
    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个心情小马以移除心情愉悦。
    右击愿望目标立即完成。
    右键单击技能栏以设置技能级别(从1到10)。
    右键单击UI上的游戏时钟以设置时间(从0到23;例如,输入“15”将时间设置为3PM)。
    右键点击一个字符值表来设置数值(从-100到100)
    右键单击促销任务或家庭分配工作,立即完成它(请注意,它目前不适用于日常任务)。

    fold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331161006_740EFF56B677413e8236D2A44E611940.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03《模拟人生4》1.40修改器    【1.7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