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GG修改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GG修改器

所属游戏: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15

相关说明

既然是最阴险打法,那么自然落点要选择打野的方式了,所以大资源点周边的四合院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四合院的装备是可以满足一个人的基本装备的。别小看霰弹武器,这可是落地2分钟的最好神器之一。除了在飞机上看有几个人,当然跳伞时候也得看身边有几个人。
落地有喷子的话,第一件事就是去对手房子。放心好了,这时候的对手满眼睛看的都是地上的资源。至于能不能吃掉他们看基本功了。n喷子都喷不死屁股朝你的人,这游戏你还得练练。干掉一个,你基本上算大半套装备了。如果能拿到步武器什么的,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的完成吃鸡的第一步。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413161059_CCF8FC8E10684db8B8F0C1D89E504EBA.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15《绝地求生刺激战场》GG修改器    【3.0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