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

《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1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21

这是一个《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太阁立志传》二代在一代的基础上对游戏的各个特色进行了完善,使得这款游戏成为一个真正的经典之作。二代的故事情节仍然和一代相同,不过与一代相比增加了很多新的人物,同时人物角色参数的设置更加详细而且合理,人物的各项能力不再是自动提升,而是要通过到相应的场所学习才可提升相应的能力,玩家在成为部将后即可招收部下,并可带部下一同修行,这些都增加了游戏的耐玩性。《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可以用于【游戏名】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二代的自由度比起一代有了更大的提高:玩家在游戏进行过程中甚至可以脱离织田家为其他大名效力;当玩家用秀吉通关一次后,还可以扮演柴田胜家、明治淦麾秀以及新武将,通过不同的角度看待相同的历史事件;游戏*有13个历史事件,包括了墨俣筑城、金崎殿后、安土筑城、本能寺之变以及长篠合战等影响秀吉命运的全部历史事件,每个事件的触发都需要一定的条件。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420094344_E352F10F70434f5dB6C3BA3F0B2A9489.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1《太阁立志传》V4.4rom修改器    【14.2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