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

《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27
  • 这是一个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模拟人生4(The Sims 4)》为EA模拟大作模拟人生系列新作,《模拟人生4》是玩家模拟自己人生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模拟人生4》将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可以用于【模拟人生4】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哦!

    游戏角色

    熟悉本系列游戏的玩家应该都很清楚,在进入游戏前你需要先建立一个全新的角色,虽然捏人系统在之前的版本中就已经加入,但本代中的创新仍让人激动不已,在本作中你的角色创建将最高限度的自由选择,甚至连眉毛、睫毛都有单独的选项。在创建人物界面中点击角色的响应位置就会弹出多个选择按钮,你可以任意选择想要修改的部位,该系统可以说在任何“捏人”系统的游戏中也是名列前茅优秀作品。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426094649_8C7921A8FA3E41bf9F558898F76AB646.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7《模拟人生4》中文还魂器    【275.3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