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

《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

所属游戏: 幻想三国志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27
  • 这是一个《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幻想三国志5》将是一款单机角色扮演类游戏。作为该系列的正统续作,浪漫主义的*风仍是不变的主题,而感人至深的剧情依旧是最值得期许指出,一段全新的上古羁绊将在三国时代揭开神秘的面纱。《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可以用于【幻想三国志5】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哦!

    相关说明

    首先说我开始玩的是WE版本 但是不能用修改器,我就换了 官方版 然后买的激活码,成功激活后用的WE的存档玩的,然后重新建的新手存档给大家改下金钱(别的都没动,只改了千万金钱)
    所以WE版玩家应该是可以用这个的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427142651_1E38E4A3E53C4e8d9F6F4E4A3E15DE63.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7《幻想三国志5》出生金钱千万存档    【62.8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