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EASetup修改器

《模拟人生4》EASetup修改器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4-27

这是一个模拟人生4 EASetup修改器,《模拟人生4(The Sims 4)》为EA模拟大作模拟人生系列新作,《模拟人生4》是玩家模拟自己人生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模拟人生4》将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模拟人生4 EASetup修改器可以用于【模拟人生4】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模拟人生4 EASetup修改器哦!

相关说明

游戏更新到1.41版本以后 无论是直接下载的整合版游戏 还是下升级档升级到1.41版的游戏 部分人(不是全部)进游戏变成英文。
那么怎么解决呢?
先说比较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从游戏目录the sims4—game—bin—ts4图标进游戏,经测试,大部分人能成功变成中文。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427144156_CC51467D38744c9c83BB1BF2CCF2CC52.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4-27《模拟人生4》EASetup修改器    【9.7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