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

《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8
  • 这是一个《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植物大战僵尸单机版游戏中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僵尸们想要吃掉的脑子。《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可以用于【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哦!

    游戏玩法

    植物大战僵尸单机版下载,先按照提示种向日葵,向日葵是挣钱的,你有了足够的钱就可以建造炮花,它可以发射炮弹阻止僵尸,过关后会有更多的植物可以建造,其功能也各有不同。

    使用说明

    请使用文件中的com.popcap.pvz_na_V{版本}.apk,每更新一次修改器就需要再安装一次

    游戏截图

    20180509094509_2A42043993D2495e80A319A5F5AD7A3D.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5-10《植物大战僵尸》V27修改器    【302.6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