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乱舞》中文补丁

《银魂乱舞》中文补丁

所属游戏: 银魂乱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6-13

这是一个《银魂乱舞》中文补丁,《银魂乱舞》是一款由万代负责开发的基于同名漫画和动画作品改编的冒险游戏。号称是「银魂」最后一款游戏的银魂新作,公布了游戏正式名「银魂乱舞」。该作是一款无双类型的动作游戏,登陆PS4/PSV。虽然没有正式宣布登录pc,不过还是值得可以期待一下吧。《银魂乱舞》中文补丁可以用于【银魂乱舞】游戏中,加强游戏的可玩性。欢迎有需要的玩家点击下载《银魂乱舞》中文补丁哦!

相关说明

美丽画质重现银魂世界观,您将能自由操作人气角色们横扫战场,亲身享受畅快的溷战动作感。
游戏主要剧情模式「长篇追忆乱舞」,由众人熟稔的高人气篇章「红樱篇」为首,总计献上8章原作体验剧情。
不曾有过必杀技的银魂登场角色们,进到游戏后凡是可操作角色就能发动「觉醒乱舞」,豪爽使出必杀大绝招!您只要于战斗中满足指定条件,即可发动「觉醒乱舞」,千万不能错过依可操作角色不同而改变的全新动作感。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游戏截图

20180607110551_A38865E68DBA409aB9C00311CE0557BB.jpg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6.13《银魂乱舞》中文补丁.rar    【76.4 MB】-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