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传说2》中文初始存档补丁

《圣剑传说2》中文初始存档补丁

所属游戏: 圣剑传说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6-15

相关说明

在《圣剑传说2》的世界中,很久以前人类利用玛娜的力量创造了文明,更发动了战争,建造了一艘“玛娜要塞”。强大的力量引起众神之怒,神派下巨大的神兽与要塞激战,世界陷于一片火海。眼看世界就要毁灭,一位手执玛娜圣剑的骑士将要塞攻陷,神兽从此也不知所踪,世界才得以回复和平。
人物介绍兰迪:主角,性格懦弱胆小,在ポトス村长大。因拔起圣剑肩负起拯救世界的命运,为此被逐出家园。
布莉姆:真实身份是潘多拉王国的公主。自幼母亲去世,性格不受拘束,十分好强。为了追逐喜欢的人从王国19处溜了出来,遇上主角后卷入了这场冒险。擅长回复魔法。
波波儿:事实上是妖精的孩子,因此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Gaia村长从妖精之森的洪水处把他救下,但他却失去了记忆。后来村长让他跟随主角旅行,寻找自己的身世。
特色系统“指令环”是《圣剑》系列的特色系统之一。按键后画面上会出现环形的菜单,不需要切换画面就可以使用道具、更换武器,是一种非常方便的系统。这一系统在《圣剑传说2》里首次登场,之后为整个系列所传承。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6-15《圣剑传说2》中文初始存档补丁    【406.3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