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  印象派画风格MOD

辐射:新维加斯 印象派画风格MOD

所属游戏: 辐射:新维加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am2go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多人联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
最后更新:2021-06-07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将文件夹复制到(C:Program Files (x86)SteamsteamappscommonFallout New VegasData)

注意:仅适用于原版辐射:新维加斯,不包括任何DLC。

MOD说明:

    辐射:新维加斯  印象派画风格MOD,采用图像风格迁移工具Deep Style,将《辐射:新维加斯》中的场景转化成了印象派艺术画风格,超现实主义的场景令这款游戏变得极其诡异。
      游戏中加入了从超现实主义到后现代的各种绘画风格,整个游戏就像是将一个巨大的画廊融合之后,又重新拼凑出的产物。此外,游戏中所有对话和声音文件都变为随机状态,听起来十分古怪和迷幻。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下载。

MOD截图:

by Jam2go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2-28辐射:新维加斯 印象派画风格MOD    【1.9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