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 肯缇亚娜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侠盗猎车手5 肯缇亚娜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niouky & alex189
标签:动作游戏ACT,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竞速、休闲
最后更新:2021-06-1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使用 Open IV 3.1 打开游戏目录
(Open IV V3.1下载: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8179.html)
3.进入编辑模式,替换:ig_bankman"文件则重命名压缩包中全部文件为此文件名
4.替换文件夹内所有文件,记得创建一个备份
5.进入游戏 

MOD说明:

   侠盗猎车手5 肯缇亚娜MOD:肯提雅娜是SQUARE ENIX发行的电子游戏《最终幻想XV》的女性角色,露娜弗蕾亚的随从侍卫,拥有一头黑色直发的神秘角色。其真实身份是冰神Shiva,拥有不老不死之身,为六神之一,也是六大神祗中唯一的女性,对人类友好,早年就曾与神巫签订了古老的神启誓言,静待时机到来后赋予诺克提斯冰神召唤之神力,拥有巨大的冰冻之神力,曾以手指点唇之力轻松将亚汀瞬间冰冻,也曾在诺克提斯一行与仇视人类的火神伊芙利特苦战时出现,赋予火神最后的致命一击,召唤招式为“钻石星辰”,以复数分身希瓦的形态降落于诺克提斯和敌人身边,以全屏冰冻的华丽效果,赋予敌人巨大的冰属性伤害,是一位集神秘、妖艳、美丽、智慧以及强大于一身的角色。喜欢的玩家不容错过。

MOD截图:

by Kniouky & alex189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9-05-19侠盗猎车手5 肯缇亚娜MOD(kuangjian提供分享)    【18.5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