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

《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策略游戏,回合制卡牌对抗
最后更新:2021-08-04

  侠盗猎车手5是一款开放式的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而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一个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下载,在游戏里添加了一个安卓游戏天使军团中的角色施虐者奈良外观,喜欢gta5的就赶紧来游侠下载试试吧!游戏拥有超大地图供你探索,各种豪车、飞机由你选择,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超现实体验。

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介绍

  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这是一款由“RX1StrideR”制作的游戏MOD,使用后就能在游戏里添加一个安卓游戏天使军团中的角色施虐者奈良外观,赶紧来游侠下载试试吧。

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安装

  1. 打开OPENIV工具;

  2. 进入编辑模式,定位至GTAV/mods/x64v.rpf/models/cdimages/streamedpeds_players.rpf/player_one路径;

  3. 替换压缩包内所有文件,记得创建一个备份;

  4.开始游戏。

更多内容:侠盗猎车手5补丁 侠盗猎车手5下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1-08-03《侠盗猎车手5》天使军团施虐者奈良MOD    【5.39M】